弯道超车一级运动员

番外之情侣两三事-醉酒(二)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ω^*)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健康平安暴富!开心快乐磕延琦!有更多的大大入坑为我们延琦批做饭!

最后希望两个小可爱能够一直愉快的玩耍(。・ω・。)ノ♡健健康康赚大钱,互相陪伴一起追逐梦想吧(*^ω^*)

  

   

  

  

  宋雨琦没有把赵美延送回医院宿舍,而是把车开到了她俩的家,宋雨琦这段时间还是有回去几次的,一是拿一些东西二是打扫下卫生,所以家里还是干净的。



  电梯里,随着显示屏显示楼层不断跳跃,赵美延整个人靠在宋雨琦的肩膀上,好闻的山茶花味萦绕在整个狭小的空间,均匀的呼吸打在宋雨琦的脖子上,挠的她心里痒痒的,但是人喝醉呢,不能趁人之危,她只敢用脸去蹭了蹭。

  


  输入她俩的确定关系日期的密码,终于回到了家,赵美延也有点意识,叫喊着我好渴,宋雨琦哄着她到沙发上坐着,随即就去厨房弄了杯蜂蜜温水给她。赵美延一饮而尽,还笑了笑说真好喝,蹲在她面前的宋雨琦也笑了,像个小狗在向喜欢的人摇尾巴一样。


  

  赵美延又忽然换了脸色,想起什么似的,拉了拉面前的人衣袖“你能不能帮我跟宋雨琦说声对不起,我好想她,但是我又想让她记住教训”,主人公鼻头一酸,知道其实两个人都知道错了,就是不好意思说,恋爱中其实最忌讳的就是这个,有话不说憋在心头,其实不止恋爱任何感情都是这样,嘴巴就是用来说话的,她在心里默默发誓以后再也不这样闹别扭了,有话直说才是她宋雨琦的做事风格。


  

  “好,她也说她知道错了,姐姐原谅她好不好?”烟嗓伴随着温柔的语气就像微风拂过海面,赵美延点了点头,小狗一脸坏笑,我可当真了,随后就起身亲了赵小兔。


  

  一开始宋雨琦只想亲一下就行,谁知道现在演变成她把赵美延压在沙发上,两人唇齿相依,不知道是赵美延太久没见她了还是喝醉了,她比以往更加主动,迎接着宋雨琦发起的攻势。


  

  宋雨琦亲完了嘴唇又开始啃脖子,一是想念二是反正明天赵美延也不用上班,她收不住了,也不打算收了,开始肆无忌惮。今天赵美延其实穿的格外的性感,黑色吊带搭配小香风外套,还有格子裙,见到她的时候还咽了咽口水。


  

  此时的外套早已被丢在地上,赵美延发出的哼唧声就是宋雨琦的鼓舞,脖子已经侵略完毕,宋小狗盯了盯赵美延迷离的眼神,本来想放她去睡觉的,又转念一想今天穿的这么漂亮去喝酒,叶舒华还在,得惩罚一下小兔子。


  

  于是乎,小狗又开始咬磨着赵小兔的耳朵,直到她嘟囔着说痒才停止。小狗又亲了一下小兔子的额头,摸了摸赵美延红彤彤的脸蛋,“送姐姐去睡觉好不好?”随即就抱起赵美延,把她轻轻的放在床上,盖好被子,把灯关上。


  

  宋雨琦正准备离开房间去隔壁卧室睡来着,刚刚对她而言已经够了,赵美延现在还是喝醉的状态,说和好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反正来日方长不着急,她是这么想的,但是手被赵美延握住,黑暗中都能看见小兔子那亮黠黠的眼神,仿佛在诉求着什么。


  

  宋雨琦心里敲着木鱼按耐着自己,轻声的问“怎么了姐姐?”小兔子盯着她委屈巴巴地说“好想你陪我一起睡”。


  

  听完这句宋雨琦实在忍不住了,俯身上去,吻上了她那软软嫩嫩的嘴唇,随着呼吸的加重,宋雨琦手也没有闲着,挑开了赵美延黑色吊带,格子裙也被她顺手的扔到一边。自己实在是太想念她了,两人的身体贴合在一起,赵小兔也用手环住宋雨琦的脖子,接受迎合着她的索要。


  

  早上阳光洒落在整个房间,赵美延慢慢的睁开眼睛,伴随而来的就是爆炸般的头痛还有腰酸,然后她才发现自己全身不着衣物,地上一片狼藉,床上的格外褶皱的床单也在暗示昨晚的激烈,身边还侧躺着一只流哈喇子的小狗,好久没见还是那么可爱。


  

  她轻轻的拿开还在她腰上的手,打算先去洗漱,谁知道又被拉了回去,小狗还蹭了蹭昨晚被她咬过的锁骨,带着睡意说再睡会。


  

  明明被折腾的应该是她,被趁虚而入的也是她,惹她难过的还是她,竟然还在睡,不过这次赵美延没有选择冷战而是把宋雨琦叫醒,怎么了姐姐宋雨琦抱着她说,你说呢赵小兔带着质疑的语气。


  

  宋雨琦亲啄了一下她的额头然后盯着她说“对不起,美延姐姐,之前吵架是因为我吃醋了,我觉得你不跟我说叶舒华现在跟你在同一个科室,那天那么冷让你等了那么久也很对不起..........”又带了一点委屈巴巴的语气“但是我真的去了,只不过中途被叫去应付领导,又看见你上了叶舒华的车,很生气所以后面才三个月都不联系你...........”


  

  赵美延耐心的听完宋雨琦的所有话,心中有感动有心疼,忍不住用手托住宋雨琦可爱的脸颊,“wuli雨琦,我也有做错的地方,身为姐姐还那么不成熟,对不起”,宋雨琦才不允许赵美延这么说自己,又把她抱回怀里,“欧尼在我面前可以永远是个小孩子,只要你想,继续睡好不好”小兔子笑了笑随即点了点头。


  

  两个小动物接着赖床,阳光也很懂事,没有选择继续打扰她们,但是连阳光也嫉妒她们。

  


评论(15)

热度(34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