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道超车一级运动员

【延琦】现实向小短篇

 *看小狗回🇰🇷状态很不好,心疼的灵感乍现

 *希望雨琦照顾好自己

 *基于现实,纯属自己脑洞,文笔一般,将就看

 -----------------------------------

  

  

  

  宋雨琦是自己一个人回到韩国的,刚刚录完跑男,为了五月份的回归她也只能马不停蹄的飞回去,睡眠不足,一直在连轴转加上昨天运气不好撕名牌还扭伤了脚,走路都是一撅一拐的。

  

  

  每当这个时候宋雨琦就会格外的脆弱,在飞机上她好好的补了一觉,但也只是浅浅的睡了一会,回想这几天,米妮欧尼回泰国陪家人,小娟欧尼和妹妹出去玩,舒华听说今晚也和朋友有约,美延欧尼去和sana看演唱会.....   


  

  "好像大家都有在好好休息,我呢......."宋雨琦喃喃自语,不过忙是自己的选择,毕竟自己的心也不喜欢停下来,但是也希望能有人主动关心我好了,就像是耷拉着耳朵的小狗,好巧不巧,偏头痛又有点犯了,按着自己的太阳穴勉强缓解了一下......  

  

  

  宋雨琦出韩国机场一路上也没有跟之前一样跟粉丝热情的打招呼,后面实在不好意思还忍着头疼上微博跟粉丝道了个歉,还去别人道谢的微博下营业了一下,回到宿舍后,吃了药才勉勉强强睡着。


  

  赵美延今天和sana去看RedVelvet前辈的演唱会,她俩都是冲着Wendy欧尼去的,毕竟之前电台关系亲密了不少,看完演唱会后就各回各家了。


  

  当赵美延用指纹打开门的时候才发现宿舍的灯是亮着的,自从舒华先搬出去和朋友住,米妮也是自己租了房子,宿舍就只剩下她和宋雨琦,她不知道今天宋雨琦就回来,以为她还要在国内多待几天。确实好久没见到雨琦了,赵美延喃喃自语道。


  

  于是乎,小兔子轻手轻脚跑到宋雨琦房门前,开了门才发现宋雨琦开着灯在睡觉,“真是的,不是说了对开着灯睡对眼睛不好嘛”她正打算去关掉台灯才看见宋雨琦放在床头柜的药,她很熟悉这是宋雨琦偏头痛才会吃的药。


  

  蹲下来看抱着gigi睡觉的雨琦才发现她是皱着眉头的,赵美延心疼的伸了伸手摸了下她的眉心,应该很累吧wuli雨琦xi,看着她好一阵子赵美延才关了台灯蹑手蹑脚回房间洗漱了。


  

  赵美延洗漱完正打算去客厅拿下自己的包,才发现宋雨琦已经醒了,只看见她小小的背影坐在沙发上似乎在捣腾些什么,走过去才发现是在上药。


  

  头疼又犯就算了,还把自己弄伤了,赵美延数落了宋雨琦很久,一边数落还一边把宋雨琦手上上药的棉签抢过来,给她涂药。宋雨琦并不觉得这些话语很烦,甚至觉得有点暖心,挤出个微笑说没事,姐姐不用担心我,就是录节目的时候崴到脚了。


  

  “听说姐姐和sana前辈去看演唱会了?”宋雨琦为了转移下话题,“嗯,你怎么知道”赵美延漫不经心的回答,心思还是放在宋雨琦那乌青的脚踝上。“我看到姐姐站姐拍的图了,好看吗”


  

  “好看,但是早知道你要回来还受伤的话,我就不去了还不如留在家里照顾你”赵美延又接着嘟囔道“真是的,马上又要回归,还要练舞你这样子怎么练嘛”


  

  “家里....照顾......”宋雨琦听到这个词还是愣了一下,整个人心情都好了,捧着赵美延的脸道“姐姐不用担心啦,我的自愈能力很强的,再加上你给我上药肯定好的飞快。”


  

  赵美延还是很心疼,看着宋雨琦不当回事的样子,还是使坏把棉签加重了一点力气,宋雨琦就嗷嗷叫了起来,“姐姐轻点......  ”还一脸委屈巴巴看着赵美延。


  

  赵美延看着她这张可爱的脸就生不起气来,“上完药待会来我房间睡觉吧,我看你偏头痛又犯了,得有人陪你,你才睡得好。”忍不住还伸手摸了摸宋雨琦圆圆的脑袋。


  

  宋雨琦听完鼻头一酸,紧紧的抱着赵美延,闷声说“有姐姐真好.........”赵美延也轻拍着宋雨琦的背,她知道现在的小狗很累很脆弱,需要有人好好安抚她。


  

  宋雨琦已经很久没有睡过这么香的觉,头确实也不疼了。半夜醒来,闻着赵美延房间淡淡的茶香,抱紧着身旁的人,宋雨琦笑了笑,觉得今晚也肯定会做个好梦,再次闭上了双眼,晚安我的姐姐。

  

  


评论(5)

热度(76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