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道超车一级运动员

番外之情侣两三事-醉酒(一)


感谢大家的喜爱(。・ω・。)ノ♡

我这种小菜鸡文笔还有那么多(虽然也不是很多喜欢我会努力的!)

然后就是让大家久等了对不起因为我鸽了很久(>﹏<)

最后说下这篇文我会努力写的,但后面应该是写完在一次性发出来,不想在鸽大家了d(ŐдŐ๑)

番外的话就先写吵架和醉酒这两个主题如果后面有其他灵感的话会接着更的(〜 ̄▽ ̄)〜


  

  

  金米妮掰了掰手指头,算了一下已经三个月没见过两个人同框出现过了,问了她俩也不说。心想自己教给赵美延的方法难道不管用吗,正当米妮小姐还在纳闷,赵美延蹦蹦跳跳出现在她面前跟个没事人一样,她只提了个宋字,她就又走了。


  

  “喂,宋雨琦”金米妮实在好奇这两人“干嘛”电话那头的语气病恹恹的,完全没有往日风采。“你.....还好吗?”她收起了玩笑的语气,“放心啦,没什么事我先挂了。”随即就伴随着嘟嘟嘟的电话声,这么多年的友情,金米妮知道宋雨琦现在肯定不好,长叹了一大口气,她暗自下定了决心。


  

  几天后,伴随着ktv特有的氛围灯和此起彼伏的歌声,桌子上已经被空啤酒罐和烧酒瓶摆满。金米妮拉了赵美延和叶舒华还有几个不用上班的同事一起去唱歌房唱歌,玩到了凌晨,几个同事实在熬不动了就先走了,只剩下了赵美延,金米妮,叶舒华三人。


  

  赵美延心情一直很不好,但自己是医生总不能把情绪带到医院,带到工作,好不容易休息确实她也想好好宣泄一下以至于喝成现在这个样子。脸蛋红红的,眼睛一直眨巴眨巴,嘴还不断嘟囔着什么,就乖乖坐在角落盯着金米妮在唱最近很火的那首gidle的tomboy。


  

  金米妮酒量很好,这点酒对她而言只不过是小菜一碟,她找了个借口溜去外面,拨通了电话。“有空吗?帮我个忙呗”金米妮甜甜的说道。宋雨琦一听就知道这种语气非奸即盗“干嘛?”“来帮忙载我和我的朋友,地址已经发你了,在ktv喝酒了,这个点打车又危险,而且你明天后天不是不用上班嘛。”电话那头的人沉默了好一阵,“金米妮,下不为例。”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金米妮露出了得意的神情,到时候要请我吃饭才对。没过多久,宋雨琦就开了辆红色的奔驰跑车来到金米妮发给她的ktv,当初宋雨琦买这个色就是因为够张扬够嚣张,很符合她的个性,可是现在的她确额外的觉得有些扎眼。


  

  一打开门,宋雨琦就看见了三个月没见的赵美延,一瞬间愣在了原地,直到金米妮拉着叶舒华拍了拍她的肩膀,顺手拿走了她的车钥匙,留下一句“我们俩先去车上等你,别聊太久”就溜了。


  

  赵美延没注意到宋雨琦来了,她只想静静的喝酒,不管外界的喧嚣,等到她想拿起酒杯接着喝,被一只手按了回去,抬头一看,她看见了好久没见的宋雨琦,她拍了拍自己的脸嘟囔着怎么会醉成这样子,又做梦了吗。


  

  面前的人一声轻笑,把手放在自己的手心,温柔的说“怎么喝成这样子,跟我回家好不好?”小兔子露出了微笑点了点头。


  

  好不容易把人放到副驾驶,开车到医院宿舍楼下,金米妮把手机锁屏“谢了,美延明天也不用上班,记得请我吃饭”然后就先上去了,有人在宿舍等她呢。坐在后座的叶舒华迟迟未离身,宋雨琦抬头看了眼后视镜。

  

  

  “宋雨琦,我有几句话想对你说,一是美延姐姐以前是喜欢过我,但是她现在喜欢的是你;二是我们现在虽然是同个科室,但分管不同的职务;三是她很爱你这段时间她过得没你想象得好,她人很好,我希望你好好珍惜她,我已经错过她了.....”


  

  “我知道,谢谢你跟我说这些”低沉的嗓音响起,叶舒华笑了笑, 长舒一口气“走了,谢谢你载我们”。

    


  这个时候车上就只剩下赵美延和宋雨琦两人,车上微弱的灯光打在邻座赵美延的脸上,格外的好看。其实刚刚在ktv见到她的时候,宋雨琦的气早就消了,这三个月不是越想越气,而是越想越后悔,死皮赖脸怎么了,不够爱又怎么了,只要她在她身边就好了,但是自己又实在拉不下脸面去找她道歉。

  


评论(1)

热度(2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