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道超车一级运动员

【延琦】现实向小短篇②

  cube在三月份的时候就提前知会现在还留在宿舍的两人,说是宿舍合约到期了,言外之意就是她俩要搬走。赵美延和宋雨琦心里暗自诽腹不愧是cube,连宿舍都租不起了。

  

  “你到时候要怎么办?搬出去住?”这是赵美延在知道这件事后的第一反应,就是跑去问宋雨琦。宋雨琦撇了撇嘴说那能怎么办,都到期了,总不能赖着不走,后面想起什么又一脸坏笑凑近赵美延xi的脸,“不会是美延姐姐舍不得我吧~”


  胡说什么,赵美延瞪了宋雨琦一眼就走开了。下次在想起搬家的这件事是四月份的时候,宋雨琦得了新冠刚刚好,刚从隔离的地方被放出来,说是找到了可以一起住的欧尼,没过多久就会搬出去了。


  听完这件事的赵美延xi也没有过多的反应,毕竟现在组合也五年了,成员们也都会想要自己的空间,虽然她和雨琦都不喜欢自己住且她们俩一起住也没多长时间,但是呢自己和雨琦实在是太忙了,互相跑行程的时候其实这个舍友跟没有一样,确实跟别人住是更好的选择。


  宋雨琦真正搬出去那天赵美延心里还是有点空落落的,但是鉴于这个没有良心的人表现不出一点不舍这种感情很快就消失了,但还是把cube又在心里暗骂了一遍。后面休息日赵美延躺在沙发上看惠美李叡采帕,才发现怀里抱着的玩偶是宋雨琦落下的gigi,盯了盯玩偶几秒才打开通讯录搜索(G)I-DLE 우기播了过去,这是上次宋雨琦搬出去后自己改的备注。


  “干嘛呢,宋雨琦”赵美延看着电视综艺漫不经心的说。“在编曲室写歌呢,有什么事吗”,好像宋雨琦总是这样,像个小陀螺一样,停不下来。赵美延张口想说什么,后面才缓缓说“你的gigi落在家里了,你要拿回去吗?”“啊,改天吧,欧尼你要好好保护她噢。”还是跟两年前一样,gigi更重要,赵美延说了一句噢就挂了。真是的,明明在播的是搞笑的综艺,自己却怎么也笑不起来。


  又到了每个月的聚餐,这是小娟提议的说是为了团队的感情,因为现在每个人都不住在一起了,宋雨琦今天格外情绪高昂,把每个人都逗的嘻嘻哈哈的,以前都是养鱼大户的她今天也喝的不少。为了防止最后五个人都醉的不省人事,身为大姐的赵美延就承担起了责任,及时喊停,送走了三个人就差个宋雨琦。


  “我要回去拿gigi”宋雨琦顶着熏红的脸蛋说。“噗嗤,你喝成这样还想着gigi?”赵美延只觉得又气又好笑,“嗯”宋雨琦说完就赖着抱她,抬头看她,赵美延盯着这可怜的狗狗眼没得办法,只好把她一起捎回了宿舍。


  费了好大劲才把宋雨琦拖回宿舍,因为她那边东西啥都搬走了,只能把她扔在自己那买的豪华大床,现在要搬家这床也让赵美延很头疼,不过现在是这只喝醉的小狗更让赵美延头疼。


  把宋雨琦安顿好,赵美延就跑去洗了个澡,回到房间才看到这只小狗竟然把自己放在床头的gigi抱在怀里,这画面越看越气,于是乎我们美延小姐用力把gigi抽出来抱在自己怀里,侧躺在床上,不去看宋雨琦。


  忽然,赵美延被人拉入怀里又被翻了身,那个人慢慢悠悠的又说“姐姐洗澡怎么这么久,我都要真的睡着了”,这个坏狗手还不安分,大拇指隔着她新买的薄睡衣不断摸痧着细腰,挠的她心里痒痒的。


  赵美延蹬了她一眼,又咬了咬嘴唇,打算来算账,又是gigi又是假装喝醉,坏小狗“你根本就没喝醉,你........ ”话说到一半,就被宋雨琦的吻堵住了,本来想生气不去理她,被她勾的实在没办法,舌尖还带着刚刚残存红酒的芬芳,赵美延觉得好像是自己醉了。


  不知道吻了有多久,坏小狗才松开了赵美延,后面又赖赖唧唧地抱住她,委屈巴巴地说“那你就别怪我了,好不好?”,本来还在感慨聪明的人连吻技都是无师自通,赵美延心一下就软了,但还是问了,在小狗怀里闷声道“那我看你搬出去还挺开心的?”


  “才不是这样,姐姐你不是很忙吗,万一也想要私人空间呢,还有就是最近不也认识了那么多人,那个综艺,还有sana前辈,还有舒华你最近对她不也很热情.......”越说越委屈,要是此人真的有狗狗的耳朵,现在一定耷拉着。


  “舒华只是妹妹,其他人也只是亲故啊”赵小兔抗议道。


  “那我就不是妹妹了吗,我跟舒华就差三个月”赵美延说不过她,躲在她怀里闷声“是妹妹,但........又不只是妹妹。”


  “噢我只要听到这句话就够了”宋雨琦傻笑着说,赵美延瞪了她一眼“原来你就只想听这个?”又接着说“雨琦,我喜欢你”宋雨琦被赵美延这个直球打的猝不及防,还没回过神就又听到她说“那你和你的新舍友姐姐记得保持距离啊。”两人的耳朵仔细一看都红的不像话。


  “知道了,我可不是那种三心二意的人。”小狗还举着三根手指头发誓,后面这两人折腾到半夜才睡着。


  第二天早上,赵美延发现身旁早已空无一人,只留下个gigi。她洗漱完才发现自己睡衣变得皱巴巴,不过还好身上没留下什么太明显的痕迹,毕竟今天下午还要练习新歌,点开手机才看到kakatalk有人发来的几条信息。


  “我就先回去洗漱了~”


  “姐姐好好休息~”


  “gigi我等下次再来拿~记得好好照顾她~뻥”


 *우기是雨琦的韩语名 뻥是biong的意思两人泡泡都喜欢这样告别💖

  




评论(9)

热度(37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